广东省晴朗天心理职业培训学校
广东省第一家专业心理职业培训学校
2003年开始心理职业培训
电话热线:020-3736091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学校 > 学校概况

晴朗天荣誉

时间:2014-06-11  来源:晴朗天心理  作者:晴朗天心理

晴朗天思想库.jpg

“晴朗天思想库”出版图书名单

《策略性短期心理治疗》

《成功从心理开始》

《没有网瘾戒不了》

《自我情绪调控ABC

《让你变的更自信》、《当伴侣转身离去》

《应对婚姻压力》、《雇员心理支持帮助》

 

晴朗天组织参与的公益活动

2002年 组织参与广东省教育厅教材审编室中小学心理健康教材编写

2003年 参与非典期间组织心理援助联盟面向市民的心理健康疏导。

2004年 承担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心理健康读本的编写工作。

2005年至今 与广州市妇联权益部合作,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

2006年 与南海义工联盟合作,为市民提供心理服务。

2010年至今 定期开展宣传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免费心理沙龙

2011年 参与卫生厅举办100名心理医生进社区活动,负责30个社区心理服务工作。

2012年至今 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

2012年至今 广州市萝岗区妇联“幸福加油站”,面向区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2013年至今 与团市委合作开展婚恋情感直通车项目,为企业社区学校提供服务。

活动照片1.jpg活动照片2.jpg

晴朗天获得荣誉

2005年 被评选为广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联盟唯一专业服务机构

2006年 被评为南海义工联盟爱心企业

2009年 被聘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庭心理辅导专设机构

2008年 开始全权承担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

2005-2011年 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心理咨询师优秀培训机构和远程培训十佳辅导站

2009年 成为全国心理询师实习基地

2009年 被评为全国优秀心理服务机构

2009年 成为全国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鉴定考试基地。

牌匾1.jpg

晴朗天EAP经验

公司创始人袁荣亲翻译了《雇员心理支持指导计划》一书,国内第一本有关EAP的专著,开创了中国EAP服务的先河。

为国内最早提供企业员工心理援助计划的企业:为中国移动南海分公司、江门客服中心提供全面的员工帮助计划(EAP;为中国移动中山公司、东莞公司、湖南公司提供心理评估诊断和专家专题论坛或培训。服务的满意度均高于85%

有效进行了16000多例个案咨询,在心理咨询、压力与情绪管理、个人成长、婚姻家庭治疗、职业生涯规划、企业员工心理健康维护、危机干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广州石化、广船国际、广州数控、广州污水处理厂、广州地税等企业提供心理相关服务。

核心的团队成员既具有医学背景又具有心理学背景,对员工问题的评估诊断和干预更全面;

与多个专业团体密切合作,专家资源丰富:专家为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行为医学会等学会的主要负责人或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