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晴朗天心理职业培训学校
广东省第一家专业心理职业培训学校
2003年开始心理职业培训
电话热线:020-3736091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学校 > 讲座沙龙

寻找真爱之旅

时间:2015-02-06  来源:http://www.qltlx.com  作者:晴朗天心理

        “婚姻是什么?”

“是责任?港湾?失去自由?充满争吵?……”
2015年2月5日,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婚恋研究中心携手广东省晴朗天心理职业培训学校共同举办“U婚恋之寻找真爱之旅”,参与现场讲座朋友纷纷积极回应自己眼中的婚姻。
 
01.jpg
 
 
主讲专家袁荣亲教授(晴朗天机构创办人,中国优秀心理工作者)如是说:“在真爱旅途,我们要成长,要学会发现自我,接纳自我,美好的婚姻是需要学习的,用智慧经营爱,让问题离开,将关系留下。”
曾有一组实验数据显示,大家在黑暗的环境中交流,有2人放弃继续交流的机会,有5人考虑中,有14人同意交往,但当在光亮的环境中交流,有13人放弃,有3人考虑中,仅有4人同决继续交往。通过数据比较和例子分析,袁教授在分享和讲授的过程中让在场的男女青年们了解在择偶中,男女需求不同,学会互换思考,学会表达。
 
02.jpg
 
家庭是幸福的加油站,那我们给这个加油站注入怎样的能量呢?焦虑、恐惧、紧张、压力?还是温暖、关怀、爱和微笑呢?该如何为不良情绪寻找一个出口?学习心理学、掌握婚恋关系的调适方法,让我们的生活更圆满!关注婚姻家庭、心理健康,不仅仅是咨询师的责任,也是每个人的人生必修课!
 

        婚姻家庭咨询师,为婚姻保驾,为幸福护航!2015年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火热报名中,抓住机遇,成就生活和职业新方向!更多心理学课程资讯,详询:020-37360916

        【关于晴朗天】晴朗天心理培训学校是广东省首个为社会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机构,累积数万人次心理学普及活动成就,是心理学职业培训领域的第一品牌。